莫斯科不下雪

野生写手,万年菜鸟。
近期积极混迹于蹴鞠圈🙋希望扩列
主队:曼联,多特蒙德;阿根廷国家队

“每个英雄,都有阴暗面。”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完了黑凤凰都说是烂片:)
只有我从教授推着轮椅来到小小的Jean面前那个画面开始哭到凤凰离开——Raven走的时候真的控制不住泪水啊:这次Charles是真正地失去她了——并且深刻地觉得这部影片应该改成‘X-WOMEN’(哭成傻子)
还有,对于大家说教授“人设崩塌”这事……不是特别同意。
我觉得,大家指出的很多,例如“为什么Raven去世的时候Charles没哭”“明明是凤凰杀了魔形女,而作为她的哥哥,X教授却坚持保护凤凰”等等等等——其中两大女主角都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的。
所有学生都是他的亲人。
Raven与Jean则是至亲。
Raven和他一同长大,但在第一站之后,天启之前,她不曾陪在他的身边。
相对的,逆转未来之后,他遇见了、收养了Jean。
这个年轻的心灵感应者的出现,悄悄地治愈了他负伤累累的心。
这些年,他太疲惫了。
"I can help you."他对每个变种人学生这样说到。
他开导每个变种人,但没有人关注到,关心到他的心。
Raven没有,Erik也没有。
他也要抚慰。
而在Jean的身边,他至少可以做到放松。
他真正地感觉到,他建立起的这个世界,容纳他,接受他。
爱他。
他真正地感受到了一个家。
除了片子里的剧情以外,我认为,还有演员自身原因。
我——事先说明,我真的,真的是很喜欢James MaCvoy的,但是我依然要说——我认为詹老师不在状态呀。
黑凤凰里的演技,明显不如第一站、逆转未来和天启里的了(个人最喜欢逆转未来里的詹老师啦,演技炸裂)。
不是质疑James,而是,我认为,黑凤凰是最终收官,从此以后X战警再无原班人马出演的传言,是落实了。
詹老师的眼神,首映礼上盈着泪水的眼眶,分明是不舍啊。
复联4放映时,多少人苦读心理学书记,研究人类微动作微表情,从而推导出唐尼老师的“被(漫威公司)抛弃而造成的不安全感”——为什么没人看看James MaCvoy老师?Michael Fassbender老师?Nikolas Hoult老师?Jennifer Laurence老师?Evan Peters老师?Sophie Turner老师?Tye Sheridan老师?
还有在狼三里把我们所有人虐得满地打滚嚎啕痛哭而黑凤凰中甚至都没出现的Logan,Hugh Jackman老师?
——好像说的太多了(惊恐)
反正…就算是一种纪念吧。
如果……如果有小可爱看见了我的话,可以评论一下吗?有不同意见欢迎指出(笑)所有人我都会回复嗒。
留了两个问题:
1)如果漫威大力整改X战警系列,换下所有演员(官方是说死侍的演员Ryan Reynods不变的)并在中国上映,大家会去看吗?
带着和以前一样的热情与泪水,拥抱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面孔。
2)如果有时间,请写下你在X-MEN里:最喜欢的人物+戏外最喜欢的演员吧(格式见上呐~)

评论(7)
热度(8)

© 莫斯科不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