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不下雪

野生写手,万年菜鸟。
近期积极混迹于蹴鞠圈🙋希望扩列
主队:曼联,多特蒙德;阿根廷国家队

关于EC的一篇小短文(标题没想好【捂脸】有人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吗谢谢……)

Erik把Charles环在怀中,闭上眼,静静倾听所爱之人的心跳声。
他能感觉到Charles在他的脖间呼出的温暖气息。闭着眼,他满心满意想的,都是那双爱笑的蓝色眼睛。
过了一会儿,Erik把自己往身后移了一点距离,低下头,保持着双手搭在爱人肩头上的姿势,无声地注视着乖巧地枕在他手臂上的Charles。
“怎么没睡着?”
没有回应。
Erik等了几秒,而后挪着手肘俯身上前去,在Charles脸上轻吻了一下。
终于有了动静:“......本来是睡着的好吗,你一说话我就醒了…”
“你觉得我能看不出来你是不是在装睡?”
“Ah,Erik!”Charles不满地睁开眼,“人入睡总是有个过程......”
Erik扶着他的脖颈后方,吻住了他。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Erik此刻意不在与他温存,只是找了最容易且有效的方法让Charles停止无用地找借口。
松开他以后,Erik感受着Charles暗暗地探身伏在他胸膛,“有心事?”
“没有...”
“不许瞒我。”
“你...我...”Charles抬头看他,嘴唇嚅动,“我没骗你,真的没事......”
Erik挑起他的下巴。Charles以为他又要做什么,却不想面前的人突然伸手抚上了他的额头。
“眉间,”他用微颤的指尖碰着他的眉梢,然后右手一路往下,停在了他的胸口。“心头。”
随着Erik手指小心翼翼的摩挲,Charles方才察觉自己紧皱的眉头。他心头不住地一颤。
Erik心疼地触着他的眉眼。明明是带着笑容的,可眉头却会不自觉地皱起,哪怕夜晚也不得安眠。不要这么累了啊,Charles。
“Erik。”
他低头,迎来了爱人的一个主动的吻。
接着Charles轻轻地抱住了他,“谢谢你,Erik。”
他的眉头渐渐舒展,“晚安。”
Charles窝进Erik温暖的怀抱,带着浅笑,再次闭上了眼。
抱着他瘦弱但挺拔的肩,感受着爱人均匀的呼吸,Erik确认了Charles心情的改变,放了心,也有了睡意。
他闭上眼。
他们将永远这样爱着。
以最幸福的姿态。


留言:
今天晚上母亲说自己前段时间有心事,所以眉头总皱着,由此给了我灵感。(EC万物!~)
熬夜赶出来的哦,快夸我~
写给最最好的Charles,写给EC,也写给天下所有心事重重,眉头不展的人呀——工作固然重要,可也不要忘记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家人,犒劳一下自己呀~
2019.7.24.
11:58结稿
留言书写时间:十一点五十至十一点五十八
评论(4)
热度(17)

© 莫斯科不下雪 | Powered by LOFTER